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巴中市经信委来雅调研工业经济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8-14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4日,巴中市经信委张兵瑞副主任一行5人专程来到雅安,调研了解雅安工业经济运行、稳增长措施和要素保障等工作。

调研期间,巴中、雅安两市经信委召开了座谈会。雅安市经信委副主任谭克强详细介绍了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基本情况、临时电价干预等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措施和园区建设情况等。巴中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兵瑞表示,雅安市工业经济稳增长的做法对巴中市经信委很有启迪,特别是在电力保障和园区建设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会后,张兵瑞一行赴四川雅安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参观王老吉雅安生产基地、新筑通工2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雅安市经信委副主任谭克强,综合科、电力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