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信委积极做好外调机砖供应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8-04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目前,我市农房重建用砖进入高峰期,为确保灾区建设用砖需求,解决阶段性机砖需求缺口,雅安市经信委积极与周边市、县经信系统进行对接与联系,多重措施协调外调机砖供应,保障灾区建设用砖供应,推动雅安市灾后重建进度。

一是做好外调用砖需求量调查。雅安市经信委与各县(区)相关部门联系,根据各县(区)的实际需求编制外调用砖计划表,明确各县(区)军车运砖实际需求量。

二是联系砖源,保障机砖供应。雅安市经信委组织人员数次前往崇州、夹江等地的机砖生产企业实地落实机砖生产及衔接调运的工作细节,保障机砖货源充足、质量过硬、价格合理。

三是做好各县(区)与机砖采购点的联系与对接工作。雅安市经信委组织各县(区)相关人员前往崇州远宏砖厂、永大砖厂、夹江天翔砖厂进行机砖外购业务联系和对接工作,就价格、装运、时间节点等做沟通协商工作。

四是积极做好军车调运机砖的协调与准备工作,保障运输及时到位。雅安市经信委按市委市政府的安排,积极与川藏兵站部进行及时沟通联系,配合部队方面一起做好军车外调机砖工作方案,协调部队、需求方、砖厂三方关系,建立市外购砖军车运砖联系表,明确各保障县(区)责任人和联络人,外调机砖运输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