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税金贷”金融项目启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7-20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用于支持小微企业的“税金贷”金融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由雅安市政府牵头,国税、地税、金融办、人民银行等部门及全市金融机构联合推出,将小微企业纳税人的税务信用与银行信用等有效联结,只要是纳税信用等级达到a级,无须任何抵押和担保程序,就可携带相关资料到雅安市辖区内雅安市商业银行和雅安农村商业银行申 请办理此项业务,金融部门将结合其他信用记录给予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授信额度。这一创新服务项目的推出,对于帮助小微企业解决普遍存在的“轻资 产、低信用、融资难、融资贵”困境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有助于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提升小微企业市场竞争力,增强地方经济发展动力,促进小微企业重视、积 累自身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营造守法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实现政府、税务、银行、企业四方共赢。

      项目启动数日以来,已有3户企业获得“税金贷”贷款授信500万元的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