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审结一起专利纠纷案件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5-07-13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我局邀请省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执法人员组成合议组在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专利案件审理厅共同审理了一起专利侵权纠纷案件。

请求人和被请求人均到庭参加审理,整个口头审理过程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流程进行。经过双方当事人陈述意见、举证与质证、双方辩论、提问、调解、合议组合议等环节,共历时2个多小时。最终,合议组认定被请求人侵权行为成立,根据我局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通过此案的审理,极大的提高了我局审理专利纠纷案件的能力,有力的维护了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对于遏制和打击专利侵权行为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