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在江苏昆山市举行产业推介会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5-06-17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吸引中国经济发展前沿城市企业家到雅安投资兴业,市投资促进局于6月12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雅安市产业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邀请到昆山市涉及食品饮料、茶叶加工、医药及旅游开发的企业近40余家企业负责人到会,市投资促进局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他们表示,将尽快组团到雅安考察,寻求合作机遇。

在推介会上,重点向企业介绍了雅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特别是雅安地震灾区独有的灾后重建政策优势。

此次产业推介会是继6月7日-10日在上海市由市委组织部和市投资促进局共同举办的雅安市招商引资与产业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后,市投资促进局开展的一次专题招商引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