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航务局曹文钦调研员一行检查我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5-06-05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4,省航务局曹文钦调研员一行到雅安检查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检查组在雅安市雨城区海事处听取了雨城区汛期水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又到雨城区公益性渡口现场检查了公益性渡口建设和汛期安全工作。

省航务局曹文钦调研员对雨城区地方海事处汛期坚持客渡船、船员、采砂企业安全管理 “六不发航”制度、加强现场监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雅安市地方海事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6.1”东方之星游轮翻沉事故血的教训,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海事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各渡口船舶要强化船员安全意识,加强发航前的船况检查和日常船员职业教育,不冒险航行,不超载航行,遵章守纪,规范操作,确保水上航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