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长兰开驰一行调研成雅铁路建设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5-29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调研成雅铁路工程进展及征地拆迁情况。

兰开驰市长深入金鸡关二号隧道、名山货运站、干木沟特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在详细听取施工单位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指出:川藏铁路的建设对雅安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该项工程建设;市级有关部门要按照施工要求,做好工程建设的协调和服务工作;各区党委政府要全力配合,按照项目施工进度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同时要加强铁路建设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

在工程现场,兰开驰市长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并勉励他们按照上级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成雅铁路,造福雅安人民。

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市发改委(铁建办)、市国土局,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政府主要领导及业主、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