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兴威来雅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5-05-20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兴威,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峰一行来雅参加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并调研我市知识产权工作。
      肖兴威组长一行在市政府副市长赵京东的陪同下前往四川建安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考察了驱动桥及轿车悬架生产线,参观了研发中心并与研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肖兴威组长对建安公司研发团队设计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相关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座谈时表示,建安公司通过多年发展,由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联合开发,逐步形成了自主研发的能力,并取得了100余项专利,这是值得雅安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的先进经验。
      随后,肖兴威组长一行听取了雅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燕飞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工作汇报。肖兴威组长希望雅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实施好知识产权战略,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要求雅安科技知识产权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为促进知识产权工作健康发展提供纪律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