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铁建办周平处长调研川藏铁路成雅段建设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4-30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30日,省铁建办铁路建设管理处处长周平一行到我市就川藏铁路成雅段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铁建办、名山区铁建办、成昆铁路有限公司、中铁二局、中水五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平处长一行先后到名山区大元村、梨花村、石城村、兰坝村现场查看征地拆迁及项目工程建设施工情况,对我市川藏铁路成雅段征地拆迁和工程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平指出:雅安铁路建设控制性工程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当地政府征地拆迁工作要分轻重缓急、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完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征地拆迁及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施工单位要多与当地政府沟通,依托政府来解决;市铁建办、县铁建办要加强和省铁建办、业主单位、建设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准确地掌握和反映铁路建设情况,全面推进铁路建设工作,积极营造和谐的铁路建设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