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移民局召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04-29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5年4月28日,市扶贫移民局组织召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各县(区)扶贫移民局局长、纪检组长或者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邀请省扶贫移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杨晖和纪检组副组长刘晓春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及目标、工作举措及方法步骤等;各县(区)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发言,省、市、县三级纪检监察干部就如何加强新常态下的扶贫移民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等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省扶贫移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晖就如何做好新常态下扶贫移民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定忠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监管、守住底线作了安排。

省扶贫移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晖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正确认清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切实增强做好新常态下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深化“三转”,回归监督、执纪、问责三大主业,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三是加强学习,正确定位、发挥职能,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高质量干好本职工作,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市局党组成员、局长方毅修强调,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抓好新常态下扶贫移民工作的重要保证,建立完善制度体系是落实新常态下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加强经常性的警示教育是落实新常态下主体责任的重中之重,加强监督是新常态下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

会议通过培训指导和学习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和安排,统一了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凝心聚力营造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的良好氛围,为扶贫移民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可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