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知局召开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5-04-27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充分利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雅安分站这一平台,推动知识产权宣传工作的开展。4月23日,雅安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联合雅安市科技培训中心(雅安电大)在汉源举办了首次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会。
      会上,汉源县龚荣高副县长为会议致辞,随后市科知局纪检组长周梅总结了2014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5年的工作任务。周梅指出,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化建设的三大平台之一,是广泛普及知识产权知识的重要阵地,依托雅安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普及和宣传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将为培育和营造全民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科培中心工作人员就如何注册学习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上的内容进行了讲解。
      各县(区)科技知识产权局及电大工作站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