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在雅安飞地园区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04-17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6日,雅安市科技知识产权局邀请集佳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在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管委会举办了知识产权培训会,共有园区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主要向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有关专利相关基础知识,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企业如何申请、运用乃至保护专利,让企业认识到可以通过良好的知识产权管理机制把专利成果这种“无形资产”变成“有形资产”,甚至变成市场竞争的利器。

培训会后,授课专家还考察了远创陶瓷、联茂科技、百图高新等企业。远创陶瓷负责人在谈到企业的发展历程时表示,深刻地体会到了专利技术在为远创陶瓷取得巨大经济效益和维护企业自身技术成果的过程中功不可没,知识产权的创造和运用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

此次培训会受到了园区企业的热烈欢迎,取得了积极的反响,通过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将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负责人的知识产权意识,保护好企业技术成果,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