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5年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5-03-31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巩固行政区域界线勘定成果,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2015年2月4日,我市下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度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全市3条市州间和5条市内县级界线的联检工作。

各县区根据联检任务,按照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要求,制定了联检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联检工作的组织领导、实施步骤、处理原则和工作要求。目前,由我市牵头的2条市州间县级界线宝康线、汉甘线,配合开展的石甘线和5条市内县级界线天芦线、雨荥线、雨天线、雨芦线、雨名线联检工作已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