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公 示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5-03-10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科(室):

按照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雅安市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三个不直接分管”暂行办法》的通知(雅组发【20153号)要求,从即日起,局长杨丕樵同志今后不直接分管单位内部财务、工程项目和物资采购事宜。经局班子研究决定:

单位内部财务工作由副局长熊福建同志分管;

单位内部工程项目和物资采购工作由副局长高崇军同志分管。

根据职责权限和责任分工,分管领导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承担直接领导责任,今后工作按照分工后的流程办理。

特此公示

                      雅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5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