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政局新春贺信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5-02-10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5年新春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雅安市民政局、雅安市老龄办、雅安市双拥办向关心援助我市“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全国各界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向全市157万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2014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全市民政系统在民政部、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民政系统灾后重建项目,实现了完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双过半”目标;深入开展了全市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20017户受灾群众家庭得到应有的救助;社会救助体系进一步健全,城乡居民低保标准分别提高到每人每月330元和每人每年1980元,城乡医疗救助144378人次;养老服务进一步深化,建立了80周岁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制度,养老机构床位进一步改善;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接受了省上的考评验收,成功举办了首个烈士公祭活动;救灾应急指挥系统和救灾救助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大力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村务公开、村规民约进一步规范完善。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以及全市人民的关心帮助,在此,向关心支持帮助我市民政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