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扶贫移民系统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1月工作例会在汉源召开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02-04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0日,市扶贫移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扶贫移民系统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1月工作例会,全面总结2014年度扶贫移民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扶贫移民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叶壮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区)2014年度扶贫移民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各县(区)2014年度扶贫移民工作目标任务考核情况,对2015年移民信访稳定、规划安置、后期扶持、移民资金管理、项目审计稽查、扶贫开发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扶贫移民系统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立足打赢移民工作硬仗,补足扶贫工作欠账,提前谋划2015年工作;要认清扶贫开发面临的严峻形势,在精准扶贫、社会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下功夫,充分整合各类扶贫资金资源,实现困难群众真正脱贫;要立足“三个坚持”和“四个到位”,扎实推进全市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稳妥化解移民信访稳定问题,全面启动移民项目资金审计工作;要筑牢思路底线,坚守行动红线,严把思想总开关,挡住一切诱惑,算好人生“明白账”,不拿自由赌明天;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宣传,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亮点。 

市扶贫移民局班子成员、各县(区)扶贫移民局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