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国开启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之路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1-22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意见》(国办发〔201469号),提出了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总体要求,从推进环境公用设施投资运营市场化、创新企业第三方治理机制、健全第三方治理市场、强化政策引导和支持等方面鼓励和支持环境治理第三方治理的发展。

 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是排污者通过缴纳或按合同约定支付费用,委托环境服务公司进行污染治理的新模式。对于我市来说,该模式有助于吸引和扩大社会资本投入环境污染治理,推进环保设施建设和运营专业化、产业化,促进环境服务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