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赶街网”正式入驻我市,强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12-25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4日,在市商务局的大力推动下,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汉源县,与县政府就入驻汉源县进行了实质性商谈。明确了县域服务中心和村级网点的选址、规模和人员招聘等方面的要求,其中着重确定了村级网点入驻条件、装修及设施标准、制度建设、工作职责、收益点,以及汉源项目建设时限等内容。明年赶街项目计划在汉源县建立200个村级赶街电子商务服务站。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积极与赶街公司沟通对接,以“赶街”项目为主要载体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全面促进“赶街”项目落地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