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宝兴县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来源:宝兴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12-05 1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信息公开基本情况

)主动公开情况。我县目标任务为6000条信息,截至目前,已主动公开5143条信息,完成目标任务的85.72%为确保顺利完成目标,我县及时下发了关于2014年1—10月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的通报》(宝府办函〔2014〕49号文件,督促乡(镇)、部门全力推进信息公开工作预计12月前将完成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灾后恢复重建信息公开情况。目前,我县《四川省人民政府支持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政策措施2014年实施计划》农村居民住房重建贷款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管理等重建政策进行公开;对项目备案、招投标(或比选)、实施、竣工验收等环节、节点进行信息公开对城乡住房加固维修聚居点资金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对全县城乡住房加固维修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灾后重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违纪违法案件查办等工作情况进行公开截至目前,已公开重建政策、重建资金、重建项目、重建审计、监督检查等重建信息194余条。政策解读信息公开情况。我县对政策、文件进行公开,并筛选了政府性公文中涉及政策性的文件,落实解读责任单位,对文件进行解读。截至目前,共公开120余条。行政权力运行信息公开情况。我县对9个乡(镇)、33个部门的行政权力目录表及流程图进行公开,推进行政机关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截至目前,共公开42余条。财政资金信息公开情况。全县9个乡(镇)、44个部门2013年决算2014年预算“三公”经费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进行公开。截至目前,共公开152余条。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情况。我县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政府采购等工作情况进行公开。截至目前,共公开110余条。公共服务信息公开情况。我县对职业供求、培训信息、招聘信息、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就业信息和社会保障信息等进行公开。截至目前,共公开280余条。公共监管信息公开情况。我县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食品药品安全等信息进行公开。截至目前,共公开176余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根据《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制度》,接受群众依申请公开事项。截至目前,我县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