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来源:名山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12-05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截至1126日,我区全年共公开政府信息5154条,收到并回复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件。

一、公开捐赠资金、重建项目、日常重建工作动态等灾后恢复重建信息560余条,在“名山之窗”门户网站上开设了科学重建专栏,相关单位及时发布灾后科学重建信息,较全面地反映了灾后重建工作情况。

二、公开行政权力运行信息150条,公开了行政权力事项具体内容、办理流程图等信息,区法制办在名山之窗公示栏公布了我区各部门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区政务服务中心对行政权力运行平台未及时录入的单位进行通报,推进行政权力网上依法规范公开运行。

三、公开财政资金使用信息39条,重点对群众关心的三公经费、财政预算决算等信息进行了公开

四、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信息67条,及时公开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保障性住房、公共资源交易等信息。

五、公开公共监管信息153条,环保部门每周发布区环境空气质量周报,安监部门加强了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方面的信息公开。

六、公开教育、卫生、就业等公共服务信息170条。

七、公开对热点问题的政策解读1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