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开展使用公款赠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督查工作的总结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4-11-28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雅财监督〔2014〕26号文件的要求,我社立即启动了使用公款赠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督查工作,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使用公款赠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督查的通知》的督查范围和相关要求,对我单位使用公款赠送红包礼金问题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总结如下:

一、迅速成立使用公款赠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社党委主要负责人陈吉学为专项督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财会审计科具体负责按照专项督查工作的督查范围和相关要求开展督查工作,其他科室进行配合。

二、组织财会审计科人员对我社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0月31日期间的收支情况进行排查,经排查不存在使用公款赠送红包礼金的问题。

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情况通报,并要求财会审计科逐步制定具有本单位特点的防范措施和管理制度,防止公款赠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发生。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雅安市供销社

2014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