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工商局迅速贯彻落实“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11-24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4年11月21日,按省局通知要求,雅安市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全市六县两区工商局局长在市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全省工商系统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雅安市工商局党组高度重视,会议结束后赓即对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对在全市工商系统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 

市工商局局长、党组书记李钟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意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落实省委两个意见、加强队伍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精神不振、为官不为问题,激励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一心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以分管人事教育工作的局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班子成员协力抓的齐抓共管格局,强力推动专项整治。三是要细化方案,扎实开展。要根据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进一步细化整治方案,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五项整治,不折不扣抓好“规定动作”,立足实际抓好“自选动作”,继续深入开展“三问三查三比”活动,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对照整改清单逐项整治,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高效的服务取信于民。四是要搞好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把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与推进工商行政管理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职能转变和体制改革等重大任务中,坚决杜绝和查处“庸懒散浮拖”现象,为全面深化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做好体制调整、完成目标任务、推进重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强正面教育引导,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凝心聚力、优质服务、严格监管、秉公执法、高效维权,努力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实施后发追赶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