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关于正风肃纪“切实解决乱发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报告

来源:蜂桶寨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11-21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共雅安市纪委、雅安市财政局等5部门关于印发《雅安市正风肃纪“切实解决乱发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雅市纪综〔2014〕11号)要求,现将我局相关工作自查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赓即开展自查工作

收到《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召开了局党委会。议定由局纪委负责对管理局2014年1月至4月是否发放职工慰问经费、电话费、差旅费、误餐补助费、领导班子奖等情况开展自查。规范津贴补贴发放、严格经费预算约束和支出决算审查。

二、自查情况

经自查,2014年1月至4月,我局没有发放职工慰问经费、电话费、差旅费、误餐补助费、领导班子奖等钱物。

专此报告。

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14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