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聂奎处长指导雅安市基层老年协会建设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4-11-17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11日,省老龄办宣教处处长聂奎在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韩峰伟,雨城区纪委书记张尧、民政局长陈艳陪同下,深入雨城区、汉源县农村、社区,检查指导基层老年协会和城乡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工作。

在听取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韩峰伟对全市开展基层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以及参与农村空巢老人居家养老工作汇报后,聂奎一行现场查看了雨城区姚桥新区老年协会土桥村分会创建省级示范性基层老年协会工作,并对雨城区两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指导,肯定我市开展基层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并有亮点。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基层老年协会建设,为基层协会成立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提高入会率,真正把协会建设成组织健全、功能完善、作用明显、社会认可、老年群众满意的基层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老协在构建社会和谐中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