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绿色(有机)农产品大规模亮相上海绿色食品博览会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4-11-06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6日,由农业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我市统一组团,以 打造国家绿色(有机)农业示范区、宣传“雅字头”特色农产品为宗旨,本着“学习和推介”的精神,组织了18家绿色(有机)农产品企业参展。

蒙顶山茶、汉源花椒和特色水果、吗咖酒、红心猕猴桃、石棉草科鸡、大渡河牦牛肉、荥经天麻、宝兴蜂蜜、菊花等近百个极具我市特色的系列农产品悉数亮相展会,参展产品深受采购商和广大上海市民的喜爱。

绿博会雅安馆富有特点的展示,受到了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祝春秀等多位领导的视察肯定, 认为雅安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企业积极参与, 祝愿我市参展企业在上海找到合作商家。省绿办负责人说:“纵观各展区,雅安展区是做得最好的”。

“雅字头”绿色(有机)农产品亮相上海绿博会,展示了我市国家绿色(有机)农业示范区建设的初步成果和绿色(有机)产品优质的品牌形象。通过此次会展,必将大大提升我市优秀农产品的知名度,对扩大产品市场,提高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