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第十五届西博会雅安市重大产业投资说明会在蓉举行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4-10-30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3日,在第十五届西博会开幕前夕,我市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十五届西博会雅安市重大产业投资说明会,向社会各界介绍雅安优良的生态资源和投资环境,推介雅安的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诚邀国内外客商到雅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会上,18个产业重建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金额达212.9亿元。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侍俊讲话,省政府秘书长、市委书记叶壮致辞并作产业推介,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晋川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会议。
     会上,川能投牛背山旅游景区项目、金宇汽车雅安西部汽车城项目、福建东科中央生活区项目、正邦集团生物科技项目、雅康石材产业园项目等18个产业重建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金额达212.9亿元。项目涉及汽车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加工、商业综合体及文化旅游等领域。
     本届西博会上,我市将共签约投资项目49个,总投资额达309.8亿元。其中,投资额上亿元的项目34个,上10亿元的项目9个。我市还将重点推出595个招商项目,总投资3000多亿元,涉及农业、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产业、康体养老、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产业。
     中国恒天集团、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