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10-17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6日下午,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格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推动我市国土资源系统全力以赴投入雅安“打硬仗、补欠账”工作进行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同志代表局党委作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对全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地肯定了活动取得的四个方面的主要收获和成效,总结了活动中呈现的三个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特点。并对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省委“两个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三条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要认真转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经验成果,加快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实施后发追赶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

    省委第十六督导组成员赵骥、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李毅、成员屈永久到会指导, 并作讲话。高度评价了市国土资源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推动国土资源管理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局党委总结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及时组织学习传达。从市局党委到局机关各支部和各县局、分局党组,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王东明书记、市委叶壮书记在中央、省委、市委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毅主席、赵骥主任、洪春局长在我局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列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专门安排时间集中学习讨论,深化思想认识。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各级总结会议要求,从市局到各县局、分局都要按照省厅和市局对教育实践活动联动整改的通知要求,对照各级整改台账,坚持上下联动,切实明确牵头领导、责任科室、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省、市、县区三级国土资源部门联动整改工作在人员、任务、时间上的“无缝衔接,实现工作部署的落实到位。要认真对照市局党委在雅安曰报上的公开整改承诺,对整改事项再梳理、再督促、再落实,已经整改的要固强补弱、巩固成果;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务求实效;尚未整改的要严明责任,抓紧落实。要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公开,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要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用制度巩固活动成果,用制度管人管权理事,市局群教办要继续针对性地加强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 切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效。三是要切实抓好活动深化。总结大会后,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活动深化,认真开展好“回头看”,大家都要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切实把党的建设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加快推进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步伐,全力确保以服务保障全市灾后恢复重建为中心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雅安“打硬仗、补欠账” 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局党委委员、其他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