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三大制度”保障国土项目建设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10-17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灾后重建项目多,任务重,为了加强对项目的管理以及工程的顺利实施,制定了国土工程三大制度---监理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和廉政建设制度。

    监理管理制度。加强对工程施工中的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和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督。监理人员无故不到场,业主方给予罚款。   

    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规定设立独立的、由专人负责的项目财务制度。以工程进度、工程量清单、合同等为依据分级审核把关,须经单位法人实行“一支笔” 审批确保资金的安全使用。   

    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立健全廉政制度,开展廉政教育,严格招投标的管理,避免施工人员吃、、喝、拿、卡,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与施工方签订建设廉政合同。保证工程建设高效优质,保证建设资金的安全和有效使用以及投资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