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抽签选聘土地评估机构的公告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9-25 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评估目的:

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工业企业技改搬迁原址国有土地使用权价格评估

二、评估范围:

1、宗地一位于雨城区北郊乡陇西路20号,土地证发证面积136981.4平方米。

2、宗地二位于雨城区北郊乡,土地证发证面积:22613.54平方米。

三、评估地价价格定义

以上宗地根据《雅安市鼓励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工业企业搬迁实施办法》的规定,本次评估价格统一定义为:出让商住用地(商住比2:8),容积率2.5,出让商业40年、住宅70年国有土地使用权价格。

四、评估机构资质要求:

2014年已在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土地评估机构备案库中备案,且具备土地评估准b级资质及以上资质的评估机构均可参加本次抽签。

五、评估工作完成时间及报告提交要求:

2014年10月17日前完成评估工作并提交评估报告六份(含一份评估技术报告)。

六、土地评估机构选聘方式及程序:

本次抽签选聘活动采用公开抽签方式确定土地评估机构,若到场参加抽签的机构未达到三家的,则取消本次抽签活动。

抽签活动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和搬迁企业共同组织,雅安市国土资源局监察室负责抽签活动的现场监督。

抽签程序:1、现场监督人员核查参加报名抽签活动的评估机构资质;2、经审核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评估机构随机抽签,选中“中选”字样的,为本次抽签选聘评估作业机构。

七、评估机构参加抽签需提供证件资料:

1、评估机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拟派本项目估价师注册证书(均验原件收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机构鲜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均验原件收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机构鲜章)。

八、评估收费:

按照1994年国家计委、国家土地管理局《关于土地价格评估收费的通知》的收费标准下浮30%支付评估费用。

九、参加抽签活动的评估机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十、抽签时间:2014年9月29日上午10时

抽签地点: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雅安市雨城区华兴街富豪家私城四楼)

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电话:0835-2242829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