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9-24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荥经县国土资源局着力抓实窗口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周到、全面贴心的优质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一是活动开展形式丰富。通过开展座谈会广泛征求政务中心领导及办事群众对国土资源窗口工作的意见,改进服务方式,转变服务态度。     

    二是完善服务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方式,进一步完善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服务制度。     

    三是问题处理及时有效。对收集的意见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落实办理责任,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向群众解释,已解决的问题及时做好反馈。     

    四是主动进行行政审批流程再造工作。认真组织窗口人员学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简化程序,方便群众,有效维护土地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