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雅安分站正式开班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4-09-18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7日上午,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雅安分站在雅安市电大(科技培训中心)教室举行了首届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标志着雅安市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正式成立,成为四川省第五个正式开班的市州分站。省知识产权局宣传教育处梁云春处长到会祝贺,来自市科技局、电大(科技培训中心)、情报所、农业园区、电教馆、雅中、地震测绘研究所、部分社区的8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雅安分站,是依托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由雅安市知识产权局负责组织,雅安市电大(科技培训中心)具体实施,建立一个向上连接国家和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向下覆盖全市三区六县、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的知识产权教育体系,是一个市民均可免费学习的公益性远程教育平台。
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化建设的三大平台之一,承担着广泛普及知识产权知识的重任。雅安分站的建立,是我市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推进我市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为创新主体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知识产权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促进雅安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专利)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争取每年举办2-3期,把各县区知识产权局、各园区知识产权局管理人员、有关高校、各类企业负责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人员都组织来参加培训学习,将知识产权知识在雅安普及和推广,培养更多的知识产权相关人才,使知识产权在促进雅安经济发展中起好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