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宋贤忠到天全抽查农村宅基地外业测绘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8-18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3日,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宋贤忠一行5人在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樊华、确权办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指导了我县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外业测绘调查工作。

宋局长一行到我县紫石乡紫石关村2组抽查了我县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外业测绘调查工作后,肯定了我县开展确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作业队在操作中存在的弊端,对存在的弊端作出了明确的指示:第一签字上,一定要到每家每户去,把复核与签字同步进行,把问题解决在核实中;第二强调发证的目的是为了规范农村宅基地,化解户与户之间容易引发的边界纠纷,在外业测绘调查时一定要把户与户之间的现状和界线测绘调查出来,在宗地图上也要同时反应,明晰权属界线,严格按照批准面积进行登记。;第三在地籍调查表和颁发土地证书时,要将权利人以外的家庭成员名字全部进行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