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三强化”推动廉政建设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8-08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始终把廉政建设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加以落实。

一是强化教育推动。该局针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特点,进行“四不准”教育,即:不准权力在自己手中滥用,不准工作风险在自己手中发生,不准工作进度在自己手中延误,不准廉洁形象在自己手中损害等。

二是强化活动推动。以“五比五看”贯穿工作始终,即:比工作,看谁任劳任怨效率高;比学习,看谁业务过硬能力强;比廉洁,看谁严于律己形象好;比进取,比谁开拓创新办法多;比作风,看谁深入基层服务实。

三是强化指标推动。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点,把廉政风险量化到人、责任风险量化到片,通过量化指标,实行量化考核,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从而在全局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廉政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