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粮食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

来源:市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4-08-07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本单位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公开政府信息要求。

2、所有依申请公开的信息由办公室负责接收登记,分管负责人或具体负责人提出阅示意见后,交相关科室办理,经规定程序进行保密审查和审签后予以公开。

3、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不能当场答复的,应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1)属于公开范围的,应当告知申请人可以获得该政府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免于公开范围的,应当告知申请人不予公开;

(3)不属于本单位掌握范围的,应告知申请人(若能够确定该信息掌握机关的,告知联系方式);

(4)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不存在,应告知申请人;

(5)依申请公开的内容不明确的,应告知申请人更改或补充申请。

4、属于可以公开范围的依申请公开信息,可以安排适当的时间和场所,供申请人当场阅读或者自行抄录。

5、所有依申请公开的信息,除市政府与市财政局有规定收费外,一律免费公开。

                                        雅安市粮食局

                                        2014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