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党员到我市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6-24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16日—617日,省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党员在杨登全主任及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到我市宝兴县、芦山县调研灾后重建及国土资源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杨登全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宝兴县冷木沟泥石流治理工程点、冷木沟泥石流监测预警仪器安置点,芦山县龙门乡隆兴村、青龙场村灾后恢复重建聚居安置点进行调研。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宋贤忠、市局地环科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杨登全主任在调研中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灾后重建地质灾害防治及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灾后重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市局、县局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在“4.20”芦山地震后付出的巨大心血和辛勤汗水及实干巧干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由衷敬佩。杨主任对我市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充实信息化建设人员力量;二是超前思考,在今后确定市局、芦山县局办公点时,充分考虑信息化建设布线、机房、档案等建设;三是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依托市局技术力量和建设成果,完成全市“一张图”工程,省厅信息中心将在信息化建设经验、技术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