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到荥经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6-18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7日上午,市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带领法规科工作人员赴荥经县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灾后恢复重建、搬迁避让、用地报批、信访维稳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等各项工作。
    蔡志康听取了荥经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董诚关于地质灾害防治、灾后恢复重建、搬迁避让、用地报批、信访维稳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汇报。随后,在副局长董诚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青龙乡桂花村滑坡治理点和严道镇重点场镇建设项目,并到荥经县局地质灾害值班室看望了值班人员,检查询问了值班情况。
    蔡志康检查完工作后,提出五点工作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地质灾害防治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在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的同时,加快用地报批,确保灾后恢复重建按照市委、市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强力有序推进;三是要依法规范征地报批程序,做好征地安置补偿工作,切实维护失地农民的合法权益;四是要抓住灾后恢复重建大机遇,突出抓好能力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提升部门形象。五是要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的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知行合一,突出实效,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全力以赴做好国土资源工作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