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王冬林副市长检查名山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6-12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王冬林副市长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熹、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肖洪春陪同下,深入到名山区地质灾害施工现场、避险搬迁点、隐患监测点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灾措施落实情况。
    王冬林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解放中心小学滑坡、白马沟崩塌两处治理工程,车岭镇避险搬迁户,并检查和询问了工程治理项目管理、质量和防灾效果等相关问题,查看了避险搬迁户搬迁入住情况。在车岭镇大地坝不稳定斜坡监测点,王冬林副市长详细了解了隐患点基本情况,现场询问监测员是否了解监测预警工作要点、应急演练、避险转移等防灾避灾知识,并亲自拨打监测员的手机,确认畅通。王冬林副市长对名山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务必做好工程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要达到治理效果,县区部门要做好后期的维护和监测预警工作,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工程竣工后务必做好交接工作;地质灾害监测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在汛期做好灾害点的巡查、排查和预警工作,确保隐患早查出,群众提前避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