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政府秘书长、市委书记叶壮到天全检查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6-11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政府秘书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一行深入天全县老场乡地质灾害治理点现场检查工作。天全县委书记赵昌林、天全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德军等陪同检查。

    在老场乡干沟头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点现场,叶书记在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对治理工作效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在汛期继续加强巡排查与监测工作,要坚持严防死守。

    随后,叶书记一行来到老场乡六城村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现场检查。在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后,叶书记指出该地质灾害点是直观反映地质灾害的典型案例,现场施工难度大。他强调:一 是必须坚持群测群防,确保安全;二是在抓工程防治的同时,也要抓生物治理;三是不仅要严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更要保证周围群众产业发展。此外,叶书记一行还察看了老场乡六城村聚居点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