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关于选聘土地评估机构进行土地价格评估的公告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4-17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2014年供地计划,我局拟对位于雨城区对岩镇的三宗地块进行公开出让,需对地块土地价格进行评估。现邀请有相应资质的土地评估机构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地块概况
    位于雨城区对岩镇拟出让的三宗地块为商业用地,地块一用地面积53478平方米(84.72亩),地块二用地面积41388平方米(62.08亩),地块三用地面积62917平方米(94.38亩)。
    二、评估目的
    地块在现行规划设计条件下的土地使用权市场价格。
    三、土地评估中介机构选聘方式
    采取公开抽签方式确定土地评估机构。
    四、抽签时间、地点
    抽签时间: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9:00点
    抽签地点: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二楼会议室(雅安市雨城区沙湾路118号)
    五、参加抽签的评估机构要求
    1、在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备案的土地评估机构,并在雅安市设立有具体的办公场所(需提供证明材料)。
    2、土地评估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估价师注册证书(复印件均需加盖机构公章)。
    3、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评估费支付标准
    按照1994年国家计委、国家土地管理局《关于土地价格评估收费的通知》确定的收费标准下浮50%支付评估费。
    七、本项目评估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八、评估机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安全自负。
    九、注意事项
    中选的土地评估机构须在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五时前提供土地评估报告及技术报告。到期不能提供评估报告,我局将拒绝支付评估费,并保留违约责任追究权利。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0835-2892324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