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及时贯彻省市督导组有关要求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4-15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4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肖洪春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4月11日召开的省委第16督导组和市委群教办联席会议精神, 通报4月9日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个环节工作检查情况, 安排近期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会议认为,从省市督导组4月份分别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后反馈的情况来看,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在省市两级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党委重视、领导带头,方案细化、氛围浓厚,工学结合、初见成效,受到了省市两级督导组的好评,但从高标准严要求来看,也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需要在下一步活动中认真加以改进。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省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省市督导组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深入推进、务求实效。 一是要切实处理好工学矛盾,高质量按时完成规定的学习教育内容;二是要广泛收集掌握地方政府、基层群众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建议意见,有针对性进行整改完善;三是注意将学习提高和深化认识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认识,挖掘、转化、运用学习成果;四是要围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这一重点,提前做好第二环节的准备工作,形成局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四风”具体表现材料和分析检查材料;五是要扎实抓好止懒治庸、征地拆迁等专项整治工作;六是要继续坚持局党委及班子成员先学先行、先查先改、先改先做,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为其他党员干部作出示范;七是要贯彻边学边查边改要求及时制定、修改、完善、废止的相关制度,改进工作,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县级干部、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局教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