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督导组督导检查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4-10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9日下午,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李毅、副组长邱德勇、成员屈永久一行莅临我局,对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进展情况汇报,随后查阅了活动相关档案资料,并就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督导组对我?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工作体现出了三方面特点:一是党委重视、领导带头。及时落实人员、机构、经费,开展动员,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查、带头讲、带头干,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二是细化方案、营造氛围。既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规定动作”,又结合实际创新提出“自选动作”,并将细化后的工作措施形成了活动一览表,通过在局机关公示一览表、悬挂横幅和专栏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三是工学结合、成效明显。在当前“打硬仗补欠账”的繁重工作压力下,努力克服客观存在的工学矛盾,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市委督导组还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要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学习教育,完成必学内容,防止用个人自学代替集中学习。二是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好立行立改、边学边改,突出一个“严”字;对现有制度及时进行修订完善。三是加强班子成员之间、上下之间的交心谈心。班子成员之间要既分工又合作,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多沟通多交流,搞好交心谈心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加强与各县局(分局)的沟通,加强对下指导;要加强对省国土资源厅的汇报,多学习省厅先进经验,把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抓出成效。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方瑜,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