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关于抽签选聘评估机构的公告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4-04 14: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相关规定,荥经县国土资源局拟选聘评估机构对四川荥经泥巴山林业有限公司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进行评估,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次评估标的位于荥经县严道镇荥兴路东一段,土地面积3066.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办公、住宅。
二、评估目的
    拟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进行评估。
三、土地评估中介机构选聘方式
    采取公开抽签方式确定评估机构。若到场参加抽签的机构未达三家,则取消本次抽签活动。
本次抽签活动由荥经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实施,并邀请四川荥经泥巴山林业有限公司参加。
抽签程序:由土地评估机构代表现场随机抽取各自机构的抽签顺序号,并由抽签主持人当场宣读评估机构的抽签顺序。评估机构依次按顺序公开抽签,每个机构只能抽取一次,抽签标的物上写有“中标”、“未中”字样,“中标”标的物有且只有一个。抽中抽签标的物字样为“中标”,则为中选评估机构。参加抽签的评估机构需当场签字确认抽签结果。
    四、评估机构资质要求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备案的具有相应资质的土地评估机构。
    五、抽签时间、地点
    抽签时间:2014年4月8日上午10时
    抽签地点:荥经县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室(荥经县严道镇同心上街16号)。
    六、评估机构参加抽签须带证件资料
    1、评估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估价师注册证书(复印件均需加盖机构公章)。
    2、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评估费支付标准
   土地评估收费按照《国家计委、国家土地管理局关于土地价格评估收费的通知》(计价格[1994]2017号)的规定下浮30%计收。
    八、评估机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九、注意事项
    中选的土地评估机构须在2014年4月13日下午4时前提交评估报告及技术报告,到期不能提供评估报告,我方将拒绝支付评估费,并保留违约责任追究权利。
联系人:戴先生、曾女士       联系电话:0835-7627140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
                                  2014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