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实现征求听取意见全覆盖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3-28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在省委督导组、市委督导组直接组织对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个别谈话基础上,坚持不害怕问题、不回避问题、不掩饰问题、不淡化问题、不推脱问题、不放过问题“六不”原则,通过开展“开门评风”、“百姓听音”、“基层问症”等系列活动广泛征求系统内外的意见,实现了征求听取意见的全覆盖。
    在征求听取意见中,局党委采取了多种渠道、多种方法。一是在局机关大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在门户网站设立了局长信箱和电子信箱;二是开通了政务微博,畅通了12336举报电话、信访接待等收集群众意见;三是发放征求意见函150多份,征求了上级主管部门、市级相关部门、行业联系单位、地方党委政府、基层部门和县(区)国土资源部门的意见;四是派出8个工作组分别深入到全市8个县(区)及相关乡(镇、街道)、村(社)、联系村听取意见;五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开展调查研究和基层问症,与县(区)党委政府及国土资源部门,重点服务对象,特别是乡(镇)及基层国土资源所人员、联系村及被征地和避险搬迁群众300余人次进行面对面、心对心的交流,听取意见;六是3月25日专门召开了服务对象、行风评议员、市级相关部门领导、两个园区负责人、工矿企业法人、乡镇领导、村组干部等38名不同层面人员参加的听取意见座谈会,28名代表发了言,征集梳理意见建议47条。
    据统计,局党委聚焦“四风”,共计征集到各类问题和意见建议120条。经过局党委会研究和认可度大讨论,初步梳理出了局党委班子存在 “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18条,局党委班子成员 “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60条。通过在局办公大楼过道和局内网公示,确保了问题“找得全面、晒得清楚、群众认可”。并将征集的问题和建议意见迅速反馈给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本着边学边查边改精神,能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