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东调研商贸服务业灾后重建和商务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03-18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8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李东莅临市商务局调研商贸服务业灾后重建和商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先明、市商务局局长覃建生等随同调研。李东来到市商务局各办公室看望慰问商务局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听取了覃建生代表市商务局领导班子作的工作汇报。覃建生简要汇报了市商务局机构编制和人员现状,全市商贸服务业灾后重建工作进展,2013年全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覃建生还重点汇报了市本级灾后重建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服务业工作思路、物流枢纽建设进展、电子商务发展思路以及建议意见。
  李东听取覃建生的情况汇报后,对市商务局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2014年的工作安排提了六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化商务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商务干部在新时期强化商务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继续抓好全市商贸服务业灾后重建,加大对县(区)灾后重建的督促力度,重点抓好市本级项目的推进工作。三是加强对外贸易工作力度,大力培育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出口基地,着力提升外贸出口水平。四是立足“生态示范大文章”,努力推动一批现代服务业大项目、大投资。五是努力挖掘电子商务发展潜力,着力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六是研究完善第三产业相关支持政策,适时启动《雅安市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