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教育活动促重建——市商务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03-07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6日,市商务局召开以“教育活动促重建”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两篇文章《反对自由主义》、《反对本本主义》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撰写的《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我市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和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重温毛泽东同志在革命时期的经典著作,发人深省,有助于帮助大家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反省、加强整改,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即将于下周召开的雅安市两会精神,盯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新审视新形势下商务发展定位,明确商务发展方向,进一步细化落实商务工作目标措施。
  会议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商贸服务业灾后生态重建,集中精力推动市本级重点项目落地,督导县(区)灾后重建项目按进度要求全部开工建设。二是以服务业重点行业示范引领工程为突破,加快建设雅安市物流园区、县(区)物流中心等现代物流业重点项目,引进一批国际国内知名超市、购物中心入驻雅安城市商业综合体,大力发展现代商贸服务业,带动三产发展壮大。三是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出台和配套完善电子商务发展支持政策,着力培育本土电子商务企业。今年力争培育1—2家整合力强、辐射范围广、影响力大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促进网络与实体经济深度配合。四是积极开展“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川货全国行”和“万企出国门”活动,大力促消费、扩外贸、引外资,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