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3年专利申请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4-01-17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最新数据统计,我市2013年专利申请数达695件,完成省上下达任务523件的132.8%,同比增长32.8%,其中发明专利235件,完成省上下达任务161件的146%,同比增长45.9%。
    为确保我市专利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的数量和质量,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我们制定实施了《2013年雅安市专利战略推进计划》,认真落实专利申请奖励政策,通过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社区、街头宣传,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邀请专家来雅举办专利讲座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使我市广大市民知识产权意识不断提高。尽管很多企业受“4?20”芦山地震的影响,各项工作面临巨大困难,但我市仍然提前两个月完成省局下达的目标任务,专利申请量创历史新高,知识产权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