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助困解民愁,温暖和谐进万家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01-17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寒松带领局16名干部职工到康藏路社区开展“助困解民愁,温暖和谐进万家”活动。按照“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在岗位”的要求,李寒松副局长首先带领局机关支部一行到康藏路社区进行了报到和登记,并在如意街参加了“开展助困解民愁,温暖和谐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党员向广大市民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和政策,进一步增强市民对我市灾后重建政策的理解和掌握。
  活动结束后,到康藏路社区分别慰问了10户贫困户,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增强劳动致富能力,改善生活环境,为社区经济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