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廖磊出席市商务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01-09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7日晚,中共雅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主持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市政府副市长廖磊出席并讲话。民主生活会上,覃建生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2年民主生活会查找的主要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13年民主生活征求意见情况和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覃建生还就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剖析,列席的副县级以上干部纷纷发言。廖磊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对市商务局民主生活准备充分、查找问题较准给予了肯定,并对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驾驭商务工作的能力。二要身体力行,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查找问题进行分解落实,要团结班子成员共同整改,班子要加强对你班子成员整改情况的监督。三要以身作则,抓好工作落实,强化班子执行力。四要围绕中心,服从和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全力以赴抓好灾后重建。五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和程序,杜绝权力寻租空间,树立商务系统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