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外侨台办扎实开展“联村帮户”工作

来源:市外侨台办 发布时间:2013-12-18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底始,我办扎实推进“联村帮户”工作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外侨台办“联村帮户”工作小组。

二、深入基层,调查研究。9月以来,工作小组成员先后4次进村、入组、到户,面对面、零距离开展工作。召开座谈会,深入村组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村情、社情、民情及困难户的基本情况,制定帮扶措施。

三、找准切入点,突出帮扶重点。树立“大帮扶”理念,积极为名山区争取教育、卫生、敬老院等公共事业灾后重建援建项目和资金。确定联系帮扶户,加大就业、技能和特色产业等项目的帮助扶持,提高他们的自我发展能力。积极支持联系村党组织建设,积极争取台胞捐赠,落实村卫生室和文化活动中心重建项目,着力帮助解决好有人干事、有钱办事、有场所议事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