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重点物流企业积极投入灾后重建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11-28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目前,全市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我市重点物流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市物流办委托雅安市物流协会建立以四川华峰物流公司为牵头单位,10家省级重点物流企业为成员单位的雅安“灾后重建物资应急运输联合体”,积极投入灾后重建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为保障灾后重建物资有效供给,确保供给价格最低、质量最优、调运最快,该“运输联合体”建立应急机制,确定了运输方案,精心组织运输,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目前,仅四川华峰物流公司就已完成从邛崃调运100万匹红砖至宝兴的运输任务,还代宝兴县政府垫资代采购犍为红砖30万匹,缓解了灾区机砖供应紧张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